手机看中经

股市预言帝迪马克:沪指未来几个月将涨至2323点

2013年06月26日 13:35   来源:武汉晚报   

  研究出股市转折点指标的美国“股市预言帝”汤姆·迪马克昨日称,上证综合指数在未来几个月时间里将上涨至2323点。

  迪马克指出,6月份沪市的下跌走势已耗尽股票抛售者。他表示,从Combo图表来看,上证综合指数在6月21日出现了买入信号,预计将在几个月内攀升至2323点。在6月份截至上周五为止的市场交易中,上证综合指数下跌了9.9%,很可能创下自2009年8月份以来的最差表现。

  迪马克在6月21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从2月份直到现在为止,我才收到股市可能见底的信号。市场即将掉头的信号目前还不清晰,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来让上证综合指数获得上行动量。但无论如何,投资者都应为股市上涨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