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创新时代 汇添富敢为行业先

2013年06月26日 08:12   来源:扬子晚报   

  据东方财经 近日网络媒体上流传一则报道称《余额宝搅动利益格局》,其中暗指汇添富基金涉事其中。

  汇添富基金否认有此事并严正声明,公司始终大力倡导行业创新并积极投入其中,“非常乐见行业进入大创新时代”,并称汇添富基金愿携手国内各大网络平台和金融合作伙伴一起做大基金市场,为行业创新变革贡献自身力量。汇添富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倡导、实践创新,并在创新上始终处于行业领跑地位,创新已成为公司和行业发展的源动力。公司近年来首推短期理财基金、推出首只场内T+0货币基金等产品,更是在行业内首推货币基金网上直销T+0赎回业务,不断探索各类创新业务,为投资者提供更符合真实理财需求的基金产品,也为行业开辟了资产管理新蓝海、一起做大基金市场。同时,汇添富基金强调,借助网络平台来深化金融行业创新、做大基金行业蛋糕是非常好的方式。东财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