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华夏理财逆市飙升 收益水平超一年期定存利率

2013年06月26日 08:09   来源:扬子晚报   

  银河数据显示,截止6月24日,华夏理财21天A、B七日年化收益率分别为5.43%和5.726%,是七天通知存款利率3倍左右,收益水平更是远超一年期定存利率。

  截止6月24日,上海银行间隔夜利率仍维持在6%以上,7天、14天、1月同业拆借利率均超过7%。持续的资金紧张使各类机构纷纷通过“抵押债券”借钱度日,从而推高债券回购利率,也为相关产品提供了“赚钱”机会。

  华夏理财21天运作周期为三周,主要投资于协议存款等安全性较高的品种,在保障安全性的前提下追求稳定的绝对回报。运作到期后若投资者没有赎回,可享受本息自动续存,复利滚动,不留任何计息空白期,节假日也能享受收益。 中证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