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汇添富理财14天收益率持续超越4.7%

2013年06月14日 08:27   来源:大河网   

  近期,受多重因素影响,货币市场资金价格全线上行,部分绩优短期理财基金业绩提升更为明显。W数据显示,5月下旬以来,截至6月5日汇添富理财14天B的多期到期年化收益率处于4.7以上。同时,其首只短期理财基金——汇添富理财30天也保持了一贯的优秀业绩表现,截至6月5日,汇添富理财30天保持了连续23期到期年化收益率分别高达4%的纪录。此外,汇添富理财60天等添富系理财基金到期年化收益率也都持续保持高于4%的成绩。据悉,新近成立的汇添富理财7天首期到期年化收益率为3.3%,据估计,随着季末资金面的进一步紧张,该产品的收益率有望进一步提升,成为资金短期理财,获得较好收益的良好工具。 业内人士表示,汇添富基金出色的投资能力是其旗下短期理财基金出色业绩的保障。汇添富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