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长征电气下调非公开发行价格

2013年06月21日 07: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长征电气下调非公开发行价格

  受股市低迷影响,拟调整定增方案而于6月17日起停牌的长征电气21日公告了调整结果。方案调整为非公开发行股票 1亿股,发行价格为9.98元/股,发行对象为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管理的宝鼎18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和公司控股股东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两者各认购50%,均以现金方式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股份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为10亿元。公司股票21日复牌。

  公司表示,本次拟投资的项目为CX1系列柜式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产业化项目和2500千瓦抗凝冻直驱永磁风电发电机组生产基地项目,这两个项目均是公司现有产业的延伸,其技术要求高、市场需求量大,前景较为广阔。然而,公司受制于资金瓶颈无法以自有资金实施上述项目。此外,公司此次计划将以4.5亿元补充流动资金,以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和营运资本需求。

  根据此前预案,长征电气拟以10.5元/股的价格,向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管理的宝鼎18期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和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的汇添富-银河天成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定向发行9523.81万股募集资金10亿元,主要投向上述两个高新技术项目。

  公司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后,公司社会公众股比例将不低于25%,不存在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之情形。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