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ST美利揭开重组的面纱 拟定增1.45亿股

2013年06月20日 08:06   来源:中国证券报   

  自6月以来一直停牌的*ST美利终于揭开重组的面纱。20日,*ST美利发布定向增发预案,公司拟向同受中国诚通控制的关联方北京兴诚旺实业有限公司发行1.45亿股股票 ,发行价格为5.14元/股。

  *ST美利本次募集资金总额74530万元,其中,北京兴诚旺以其对公司的69390万元债权认购,该部分在发行时不直接募集现金;其余5140万元由北京兴诚旺以现金认购,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ST美利表示,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ST美利可以有效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提高偿债能力,改善上市公司财务状况。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