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媒体曝“新三板”扩容方案已经上报国务院

2013年06月19日 16: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媒体报道,由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有限责任公司和成都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业务培训会在成都高新区举行。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邓映翎在会上透露,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扩容方案已上报国务院,随时可能获批实施,交易细则也在紧锣密鼓地审定中,“出台在即”。

  资料显示,2013年1月,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在北京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为其运营管理机构。该系统将被建设成为由证监会同意监管并覆盖全国的场外交易市场,对推进金融市场化改革,健全现代金融体系具有重要意义,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等相关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