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定期支付型”基金 交银施罗德抢头筹

2013年06月19日 07:50   来源:平安证券   

  据公开信息,交银施罗德率先上报的两只“定期支付型”基金日前同时获得了证监会批准。

  这两只基金是交银施罗德定期支付双息平衡混合型基金和交银施罗德定期支付月月丰债券型基金,其创新的核心在于每月在约定的时点,按照约定的现金支付率,向投资者支付一定的现金。当期定期支付后,投资者在获得约定的现金支付后,持有的基金份额数将相应减少。从而填补了国内此类产品的空白,对于希望能定期获得现金且追求长期资本增值的投资者来说,它提供了又一种创新选择。交银施罗德在业内首创的该“定期支付”概念,与基金分红相比,“定期支付”将不受基金“可供分配利润”、“收益分配后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等限制,定期按照约定的现金支付率进行现金支付。基金规律、持续、可预期的支付可有效避免投资者“短期化”行为,间接稳定市场,契合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方向,有助于推动高收益债券市场的发展和上市公司良好分红文化的形成。中证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