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交银施罗德股债基金取得双捷

2013年03月05日 08:56   来源:大河网   

  自去年底以来的大涨行情中,交银施罗德旗下基金顺势上涨,多只基金业绩大幅跑赢大盘。Wind数据显示,从去年12月4日到今年2月25日,上证指数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内上涨了18.68%,而在此期间,交银施罗德旗下基金交银制造上涨了28.34%,交银治理上涨了25.35%,多只基金涨幅均超过20%。而从今年初以来,交银旗下大部分基金也是取得“开门红”。交银制造今年以来截至2月25日,实现了12.41%的净值增长率,交银成长的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也达到7.16%;固定收益产品方面,在不到2个月的时间内,交银双利债券A/B、C今年以来的总回报已经分别达到了7.10%、7.16%。同时,交银增利A/B、C债券今年以来的总回报也分别达到了4.43%、4.35%。即便在市场短期回调的压力下,依然取得了实实在在的绝对收益。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