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培训高管江苏证监局昨开班 证监会及交易所专家讲课

2013年06月18日 08:01   来源:平安证券   

  昨日,江苏证监局会同省上市公司协会举办的2013年第一期江苏上市公司高管培训班在宁开班。

  中国证监会及交易所有关专家就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等方面作了专题讲课,江苏辖区235家上市公司近500名高管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在传统的规范运作、信息披露等培训内容基础上,新增了诚信建设、股票异常交易监控等内容的讲解。

  江苏证监局局长王明伟在培训班开班讲话中指出,近年来,伴随江苏经济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辖区资本市场发展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他强调在今后一段时期要进一步强化证监会“两维护、一促进”的核心职责,即维护市场公开、公平、公正,维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他希望上市公司高管在行使自身职责时要以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为己任,用好资本市场,服务好产品市场,树立规范运作意识、诚信自律意识、勤勉尽责意识,严守不做虚假信息披露、不利用内幕交易牟利、不违规占用上市公司资金、不利用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底线,坚定信念,提高水平,争当资本市场中国梦的合格实践者。

  苏证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