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灵活配置基金分化明显 光大动态优选业绩彪炳

2013年06月14日 07:40   来源:平安证券   

  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最新一期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纳入统计的45只灵活配置型基金过去三年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2.04%。

  但排名首尾的产品业绩相差逾48个百分点,其中9只五星级基金的表现最为突出。比如光大保德信动态优选,该基金过去三年收益率达到29.35%,排名45只同类可比产品的第4位;除此之外,其过去一周、过去一个月、过去三个月、过去六个月、今年以来、过去一年、过去两年等所有时间节点的业绩全部为正,长短期业绩之稳定令人叹服。凭借不俗表现,该基金斩获了三年持续回报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光大保德信相关人士表示,整体上,由于国内经济缺乏强有效的政策刺激,市场将处于箱体震荡格局。 银证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