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承认在救援希腊过程中犯错

2013年06月09日 15:49   来源:传媒观察   杨柳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明镜周刊》6月6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日前发表报告,坦诚在救援希腊的过程中犯下大错。他们在救援过程中降低了自己坚持的标准(包括债务可持续性),低估了紧缩措施的影响,对希腊经济的估计过于乐观,同时为希腊设定的借贷水平太高,而且未能努力推动希腊债务重组。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与欧洲央行和欧洲委员会一起对希腊债务危机进行干预,承诺给与希腊1100亿欧元援助。尽管救援令希腊经济免于崩溃,但其要求希腊采取严格紧缩措施却导致希腊经济衰退加剧,失业率高达27%。欧洲央行警告称,希腊2013年经济将进一步缩水4.6%,失业率将上升到28%。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