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农行个人网银注册客户突破1亿户

2013年06月08日 13:47   来源:中国经济网   陈雯瑾 吴雨

  记者8日从中国农业银行获悉,截至今年5月末,农行个人网银注册客户数量突破1亿户,个人网银业务保持稳步发展势头。

  农行介绍,该行个人网银业务推出了自动理财、储蓄国债(电子式)业务、手机快速充值等多项功能,进一步满足了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实现了个人网银客户规模的快速发展。

  与此同时,农行个人网银在投资理财、转账结算等业务领域也实现了创新与突破。今年1-5月,农行个人网银理财产品销售额达2.43万亿元,占理财产品对私销售总额的50.48%,成为该行理财产品销售的主渠道。其中,开放式理财产品作为个人网银最旺销产品,销售金额达1.99万亿元。

  农行电子银行部负责人表示,未来农行个人网银业务将积极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潮流,进一步提升和优化用户体验,构建起体验舒适、服务全面、营销高效的农业银行“智慧”型个人网络金融生活中心。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