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180家美国基金赴津与中国企业“市场化对接”

2013年06月06日 2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家宇

  第七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简称“融洽会”)6日启幕,作为主办方之一,美国企业成长协会(ACG)组织180家股权投资基金、中介机构赴天津与中国企业界、金融界实现市场化对接。

  “因为你们的努力,私募在中国很成功。”美国成长企业协会主席查克·莫顿出席融洽会主题论坛时,高度评价了中国快速发展的股权投资基金业务。他说,过去几年,中国在私募股权基金领域进行了上万亿元的投入,并由此带来了成倍增长的就业机会,这些数字不论对政府、教育,还是对济领域,都是非常好的信号。

  此次现身天津,身兼企业代表、美国律师事务所律师等多重身份的查克·莫顿认为,现实中,有一个不可否认的变化:中国越来越重要。“在全球舞台上,中国不仅是制造业大国,也是最重要的消费市场。”

  “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有一些东西是不变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查克·莫顿希望中美企业能更加紧密联系起来,共同创造未来美好的工作和生活。

  当日,由美国企业成长协会主办的ACG企业成长论坛在此间举行,包括美国企业成长协会主席查克·莫顿、盖瑞·兰博诚,伊尔姆环境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合伙人等在内的业界专家,就金融前沿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

  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创立于1945年,拥有1.3万家会员,其中包括700多家规模为2亿至10亿美元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致力于帮助境外机构、企业了解中国,建立中国与国际资金互动通道的美国企业成长协会中国总部,2009年6月在天津揭牌,是其继欧洲总部之后成立的第二家总部。(中新社天津6月6日电/记者 刘家宇)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