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福山农行首推自助发卡终端

2013年06月05日 13:22   来源:齐鲁晚报   

  客户办卡无需排队、填表,只要两三分钟自助发卡机就会自动吐出一张新申办的借记卡。近日,记者从农业银行烟台分行获悉,该行首台自助发卡终端亮相福山支行。

  记者在农业银行福山支行营业大厅看到,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不少市民体验了这个新设备。一位刚刚参与体验发卡业务的市民告诉记者:“以往在柜台办电子银行产品得将近十分钟,现在有了自助终端设备,时间节约了一多半,自己还能自助办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产品,真是既方便又快捷。”

  据了解,自助发卡机的上线对分流客户人群,减少客户等待时间,缓解窗口服务压力起到不小的作用,提高了农行系统业务办理时效。据农行工作人员介绍,在今后一段时期会加大自助发卡终端的配备和使用,将此终端配备安装至校区、大型商场、购物超市等电子产品应用较广的场所,并配备专门人员负责日常使用和管理,进一步拓宽电子银行产品服务渠道,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