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汇添富美丽30股票型基金正在发行

2013年06月04日 08:30   来源:大河网   

  近期,汇添富基金又一力作——采用集中投资策略的汇添富美丽30股票型基金正在发行。据悉,该基金将充分发挥汇添富的选股优势,采用“个股精选+集中持有”的投资策略,以挖掘经济转型中的优质成长企业。关于经济转型时期的选股投资策略,记者采访了该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王栩。在王栩看来,如果选股策略能在过去十年成功穿越周期,源源不断地为投资者贡献超额收益,那么随着经济转型的深入,这一策略在随之而来的经济弱周期格局中无疑将会更成功。基于这种思考,汇添富美丽30将会是一只契合的转型期A股投资理念的“选股型基金”。数据显示,成立以来至今,王栩管理的另外一只产品——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实现了426.5%的投资收益,大幅跑赢同期沪深300指数174.29%及偏股混合型基金293.67%的涨幅。汇添富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