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股票型基金五月领涨

2013年06月03日 08:20   来源:人民日报   

    数米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4月30日至5月30日,各类基金中股票型基金表现最好,平均月收益率为11.43%;ETF与混合型基金紧随其后,收益率分别为9.29%和8.88%;货币基金与QDII基金收益率相对较低,为0.3%和0.82%。

    股票型基金中,前三名分别为澳银消费、银河主题和广发制造,其5月收益率分别达到22.45%、22.38%和21.56%;表现较差的三只基金为中银消费、易基资源和财通主题,收益率分别为0.2%、1.6%和2.31%。

    在混合型基金中,表现最好的三只基金为华富优选、华商动态和中邮中小盘,收益率分别达到23.04%、18.21%和16.53%;表现较差的三只基金为国联安配置、天宏安康和国泰金泰,收益率分别为0.02%、2.32%和2.42%。

    在债券基金中,表现前三的为天治稳健、交银双利A/B和C,收益率分别为7.28%、7.23%和7.1%;收益率较差的为交银双轮动C、长城岁岁金和交银双轮动A/B,收益率分别为0.1%、0.2%和0.2%。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