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泰康人寿新型养老模式首次进入四川

2013年06月04日 09:35   来源:经济日报出版社   王矜

    昨日下午,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联合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推出的“幸福有约—富足而退”养老社区项目推介会在蓉举办,这种将传统养老保险与现代养老社区结合,为客户提供涵盖养老财务规划和养老生活安排的一揽子养老解决方案的新方式首次亮相成都。

    据了解,泰康人寿一直在探索中国养老产业的发展模式,在考察市场后,提出了由寿险公司创办养老社区的方案和商业模式,并获得了中国保监会的批准。2012年5月,中国第一个保险养老社区泰康养老旗舰店在北京昌平区破土动工,计划在2015年正式投入使用。而上海松江新城的养老社区也将于2016年建成。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