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泰康人寿财富尊赢保险计划上市

2013年05月15日 09:50   来源:经济日报出版社   

    当前,资本市场低迷、黄金市场转冷、房地产调控加剧,投资环境与投资格局正在悄然发生变化,收益稳健的债券投资受到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追捧。然而,银行债券类人民币理财产品偏重短期,且浮动收益不保本;另一方面,信托等各类债权投资计划起步投资动辄几百上千万,投资门槛太高。投资者迫切地需要更安全、更放心的投资理财方式。

    基于对市场环境的准确把握和对老百姓需求的长期调研,2013年5月,泰康人寿隆重推出了极具创新、突破性的“泰康财富尊赢保险计划”。产品创新地将年金产品和两全产品优势集于一身,将分红险和万能险合二为一:返还、奖励、分红自动进入万能账户增值,实现了资金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的完美结合,其功能更强大,应用更灵活,有效地帮助客户实现教育、婚嫁、养老、传承等人生目标。

    “财富尊赢”让你轻松实现财富梦想

    婚嫁、子女教育、养老……每一种人生目标都需要坚实的经济基础做保障。理财的终极目标是什么?那就是实现风险与收益的平衡、实现现在与未来的平衡,让财务自由、自主。“真希望能找到一种稳妥、安全的理财方式”这已经成为了众多老百姓内心强烈的渴望。

    勤俭节约固然值得嘉奖,但是在当前的环境下,“开源”比“节流”更为重要。创造财富是一种能力,管理财富,细心打理更是一种实力。选择一种稳健的投资方式,细水长流,早规划、早打算,才能一步一步向既定的人生目标迈进。

    顺应市场的需求,今年5月,泰康人寿隆重推出了极具创新、突破性的“泰康财富尊赢保险计划”。该计划是将目前老百姓十分关注的年金返还型及两全型,两大类保险理财产品完美结合,通过主险交费奖励、每年返还的生存金及现金分红,实现年金产品的功能为客户提供源源不断的现金流——就如财富之井;通过附加万能账户,将现金流以月复利累积生息,积累更多的财富——就如蓄财之缸。

    “泰康财富尊赢保险计划”就是财富之井加蓄财之缸,集两大类保险理财产品优势为一身。简单地讲,该保险计划集年金产品和两全产品优势于一身,将分红险和万能险合二为一:返还、奖励、分红自动进入万能账户增值,实现了资金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的完美结合,其功能更强大,应用更灵活,有效地帮助客户完成教育、婚嫁、养老、传承等人生目标。

    “财富尊赢”三大核心优势领跑市场

    “泰康财富尊赢保险计划”是产品形态的创新,是理财产品功能上的突破,具体地讲具有三大核心优势领跑市场。

    三次增值收益多:“泰康财富尊赢保险计划”不是简单地将分红保险与万能险组合。而是客户投保一份“财富尊赢”,立即拥有每年返还的生存金以及年年的现金分红两笔现金流,将自动进入(免去初始费用)万能账户进行月复利累积;这样的设计使客户既坐享了公司的经营成果同时还能分享投资的收益,实现财富的多次增值,获得更多的收益,并且可按未来人生实际需求灵活支取。

    取了来年还有:“泰康财富尊赢保险计划”中的万能账户,什么时候领,领多少,完全由你决定。灵活支取,满足你随时的需要。即使全部领取完,也不影响以后的生存金及分红的利益,这是有别于其他产品的最大优势之一。同时,在出现身故时,万能账户里的钱也将留给受益人。这样客户就更容易根据需求,自由地安排未来的子女教育、婚嫁、养老、财富传承等人生规划了。

    保证领取、超长领取:与市面上其他的年金保险产品最大的区别是,财富尊赢的交费时间只有10年,但是领取时间却是直至105岁。而其他市面上的年金保险产品一般只到七八十岁。对于寿命不断增长的现代人来说“财富尊赢”是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年金保险充足养老的目标。同时也有保证领取到79岁,就是从60岁开始到79岁之间身故,视同活到79岁,将未领的年金一次性地付给受益人,这样贴心的设计,就实现了寿命长短都有安排,让养老规划更轻松实现。

    泰康人寿——投资理财能手

    “财富尊赢”和一般保障型产品不同,这样的产品需要公司的强大实力做后盾,优异的投资业绩做支撑。作为国内知名的保险公司,泰康人寿一直以来无论在产品开发还是服务创新等方面都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其专业的投资理财团队——泰康资产管理公司也备受市场的认可。

    泰康资产管理公司一贯坚持稳健进取的投资理念,依托扎实深入的投研体系和积极灵活的投资策略,凭借严谨高效的风险管理能力,连年取得行业领先的优异投资业绩,为泰康人寿母公司的业务发展以及广大的客户创造了超越市场的优秀业绩和突出的价值贡献。

    目前,在100多家保险公司中,截至2013年3月成立了14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泰康人寿旗下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保险业内第一批基础设施项目投资试点单位,也是首批通过保监会债权投资计划创新能力备案的公司。作为国内资本市场大型机构投资者之一,截至2012年末,泰康资产受托资产管理总规模超4600亿元,投资能力、投资收益率均处于业内领先地位,综合投资收益率连续11年居于行业前列,卓越的资产管理能力为客户带来了丰厚的回报。泰康资产所投资的优质国家基础设施项目覆盖行业广泛,例如:“泰康——上海水务债权计划”、“泰康京能——能源项目债权投资计划”、“泰康——湖南国省干线公路债权投资计划”、“泰康——华能伊敏债权投资计划”等项目,项目计划采用浮动计息方式,是目前国内信用等级、保障层级最高的金融产品。记者王矜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