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京东中国网购人群认知度超九成

2013年06月03日 07:38   来源:科学时报   

  2013年3月,京东的品牌认知度达到了95.8%,比9个月前提升了16多个百分点,成为中国最具知名度的电商品牌之一。

  由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集团益普索(Ipsos)市场咨询有限公司完成的一份调研报告披露了上述数据。他们针对18岁到45岁之间的互联网用户进行了在线调研,有效样本量接近4000;而共计25个被调研城市,则涵盖了超级(北京、上海等)、一线(杭州、成都等)、二线(青岛、郑州等)以及三线(保定、绵阳等)城市等不同类型,以保证结果的科学性。报告显示,即使没有任何提示,也有81.8%的网购人群会提及京东的名字;而在有提示的情况下,京东品牌认知度更是达到了95.8%。相比而言,在没有任何提示的情况下,其他B2C平台的品牌认知度均不足六成。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