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郭美美再晒51亿存款炫富?其银行卡余额疑PS造假

2013年05月31日 09:5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红旺

郭美美再炫价值17000元的高跟鞋。

郭美美母女晒名牌包包。

郭美美晒银行账户51亿余额。

  对于正在努力修复自身形象与社会公信力的中国红十字会而言,郭美美在网络上的每一次“异动”,都将给曾经声誉扫地的红会带来一场“灾难”。

  近日,网传“红会最好监督员”郭美美再度炫富,一改往日只晒奢侈品的风格,此次炫富,郭美美选择了更加直白客观的方式——贴出银行消费短信通知及卡内51亿多元的余额,一切用数字说话。

  “个、十、百、千、万……”掰着手指头数了半天余额后,惊叹之余,有细心网友发现,虽然小数点前面的数字蔚为壮观,但小数点之后的角分位却罕见地出现两个零。“这不科学,一般卡上余额都会有毛分吧,利息什么的,怎么可能刚好为整数00?”对比自己的工资卡,不少网友发出同样的质疑——郭美美的银行卡余额系PS造假。但红网记者登录郭美美微博后并未发现有此微博,而图片上显示发短信的时间为2012年,此图真实性也有待考证。

  “如果是一张新开办的银行卡,只要还没有达到计息日期,角分位上为零是可能存在的。而且,银行卡在理论上存款量也是无限制的。”一名资深银行从业者认为,虽然对郭美美晒出的天量存款感到诧异,但也无法仅根据一条通知短信来判断余额的真假。

  在此轮炫富中,郭美美依然晒出奢侈品,一双价值1.7万元的施华洛奇水晶高跟鞋,以期普及大众时尚知识。一鞋激起千层浪,如郭美美所愿,Sergio Rossi施华洛奇水晶鱼鳞高跟鞋被人认出后,又迅速引来众网友围观热议,有赞赏其勇气可嘉,有骂其皮厚无耻,还有人称其为红会最好的监督员。

  (红旺)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