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长盈精密高端金属机壳产能充足

2013年05月28日 07: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长盈精密是国内领先的精密电子零组件制造商,主要产品包括精密电磁屏蔽件、高端手机连接器以及精密金属机壳等。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 ——垂直一体化加工能力一直在增强,包括产品的前期研发、模具设计、冲压锻压、后期成型、包装测试等各个阶段,这有利于缩短产品周期、控制成本及提高服务能力,是公司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高端连接器助力公司2013年业绩增长。公司已经开发出BTB连接器、超薄卡类连接器等多款高端连接器,并且已进入量产或者量试阶段,有望在二季度开始贡献业绩。

  金属外观件是公司2013年业绩增长的另一推动力。公司2011年开始进入CNC金属加工领域,目前公司机台数有500台。全球高端CNC产能方面,可成有1.4万台,鸿准约1.2万台,F-铠胜约有5000台以上,这三家厂商主要给台湾供货。国内CNC厂商,包括比亚迪2000台左右,长盈精密500台。长盈精密拥有给华为大规模供货的经验,且产能充足,因此,获得华为P6铝合金外壳订单,可能性较大。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