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国新办月底有援疆会议 新疆板块诸方雨露齐聚

2013年05月28日 07:12   来源:京华时报    

  中国网近日披露,国新办定于今天上午10点就新疆对外开放暨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情况举行发布会。业内人士认为,新疆板块因此将获得市场资金关注。

  据悉,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史大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政委徐伟华和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局长李静援将在发布会上介绍中国新疆对外开放、经贸合作新进展暨第三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安信证券北京远大路营业部投顾总监李永曜认为,亚欧博览会的召开,将吸引建材、家具、食品、机械、电子产品、汽车等行业企业汇聚一堂,也将吸引市场资金的密切关注。此外,除了亚欧博览会,新疆板块本身还会受益于月底的援疆工作会议的政策红利。投资方面,投资者可从基建投资、资源能源开发、旅游和农业等几个领域寻找机会。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