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招行手机银行荣膺"中国最佳手机银行产品"大奖

2013年05月23日 08:09   来源: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胡一泓

  最近,招行手机银行荣获了2012年度中国最佳手机银行”大奖。

  招行在国内首创移动金融生活门户概念,提出了“移动金融生活一站式开放平台”的手机银行设计理念,成功实现了四大突破。一是在国内首创移动金融生活门户概念,提出了“移动金融生活一站式开放平台”的手机银行设计理念;二是倾力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全新移动金融生活平台,实现了对中高端智能手机用户的全方位覆盖;三是为客户提供“三层安全等级+六大安全保障”,创下了国内手机银行的最高安全等级记录;四是提出在未来几年内“废掉信用卡”的战略目标,将信用卡功能全面移植到移动终端设备中。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