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汇添富再获20亿元RQFII外汇额度

2013年05月23日 09:22   来源:大河网   

    最早获得RQFII额度的基金公司之一,汇添富资产管理(香港)公司,日前再度获批20亿元人民币RQFII外汇额度。据悉,这笔额度将用于该公司拟推出的针对A股市场的RQFII.ETF产品,该产品的开发准备工作基本就绪,预计很快推出。RQFII.ETF由于其跟踪效率高、成本低廉,加之中国经济中长期增长仍具充足动力,A股市场对海外投资者的吸引力显而易见。外管局此番批准RQFII新增额度,有望促使一批新的RQFII.ETF产品快速推出,成为吸引境外投资者布局A股市场的最佳渠道。截至5月17日,在同类产品的同类份额RQFII产品中,汇添富人民币债券类基金(I类)最近一年回报率排名第1、今年以来回报率排名第2、成立以来累计回报率排名第3。

(责任编辑:慕玲玲)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