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浦发银行将在全国推出NFC手机支付

2013年05月20日 13:1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0日讯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于近期正式推出NFC手机支付产品,从而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将银行卡完整地空中植入手机SIM卡,并实现诸多空中服务的移动金融领先银行。

    NFC手机支付使客户的日常支付更加方便,只要轻挥手机就能完成消费。比如在地铁的自动售货机前,将手机贴近刷卡器,即能吐出饮料;在出租车上,轻挥手机即可支付车费;只要有手机就能自助完成充值、查询等众多金融应用。

    浦发银行自引入中国移动战略合作伙伴以来,明显加快了手机支付领域布局速度,先后推出了手机贴片卡、全终端手机和NFC-SWP手机。据了解,浦发银行的手机支付用户和支持手机支付ATM居国内第一位,手机银行产品在独立第三方评比中居国内前三位。战略合作两年来,该行已经悄然完成手机支付市场布局,市场先发优势逐步显现。

    

(责任编辑:毛宇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