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借力互联网 浦发银行推出晚间8点档“Q点理财”

2013年05月15日 10:09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杨乔博

    网络购物,手机支付,移动二维码,随着科技和技术的不断进步,金融业不可避免地加入其中,成为互联网时代的参与者和先驱者。从在线支付到团购保险,金融与互联网的结合越来越紧密。

    在银行理财产品热销期,理财产品往往推出不久,一两天内就会被客户抢购一空。对于朝九晚五的上班族而言,要在上班时间购买理财产品有点难。其实,在金融服务日益发达的今天,如果想理财24小时都可以。

    日前,浦发银行就借力互联网全新推出了同享盈之“Q点理财”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于每周一晚8:00至次日早8:00发行,支持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认购,白天上班没空到银行柜台购买“柜台专属理财产品”的上班族,终于可以通过“网银专属理财产品”实现“错峰理财”。

    记者了解到,首期Q点理财产品已于4月15日20:00时至4月16日8:00时发行,产品期限35天、91天,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5%、4.7%,投资者可通过浦发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进行认购,起点金额5万元。更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发行仅10分钟,6亿额度就即刻售罄,可见客户对Q点理财的热捧程度。

    “Q点理财”系列产品每周推出两款,期限分别为1个月、3个月(3个月期仅可通过手机银行申购),在收益率方面比柜面发售的同类产品要高出约0.2%,这对投资者而言无疑是最有吸引力的。该系列理财产品在投资方向上选择了国内市场具有良好收益性与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存款、回购、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高信用等级的信用债等,投资标的较为稳健,属于风险较低的稳健型理财产品。

    浦发银行产品经理表示:“‘Q点理财’系列产品晚8点至早8点的时间安排以及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的支撑,可以让忙碌的上班族在早间、晚间的上、下班途中也能实现轻松、便捷的理财。”

    一直以来,浦发银行都倡导“轻松理财”的方式,不断加强产品创新、深入进行市场细分、着力完善客户服务,围绕客户需求积极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是浦发银行一直以来的前行方向。后续,该行还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及稳健经营的理念,为更多的投资者提供丰富、便捷、完善、可靠的理财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