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李旭利“老鼠仓”案23日进行二审

2013年05月18日 08:00   来源:广州日报   吴倩

  昨日,有媒体报道,明星基金经理李旭利“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上诉一案”二审时间确定。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将于2013年5月23日对此案公开审理。

  2011年8月13日,上海公安机关以涉嫌利用未公开信息罪,对李旭利进行刑拘。按一审判决,4年刑期将执行至2015年8月12日止,李旭利实际“服刑”已经近半。由于不服一审判决,李旭利在上诉期限的最后一天,即去年12月3日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交了《刑事上诉状》。

  而李旭利案的二审则数度遭遇延期。上海法院网今年曾披露李旭利案二审的时间是在2013年3月12日,但随后因故延期。该案一审也先后遭遇了三次延期,审理地点也由浦东新区人民法院改至上海市一中院。

  华泰柏瑞沪深300ETF

  恢复融资买入

  本报讯 (记者吴倩)据上交所公告,华泰柏瑞沪深300ETF(证券代码510300)于5月17日起恢复融资买入。华泰柏瑞沪深300ETF自去年纳入双融标的以来,一直是市场上融资融券资金追逐的人气品种,曾经占领ETF市场上70%左右的融资融券余额。今年3月底,该品种因其融资余额比例超过规定上限而被暂停融资买入。

  随着这些天华泰柏瑞沪深300ETF规模增长带来融资余额比例的松动,这只流动性较好的沪深300ETF重回融资市场。投资者可以通过适时融资买入或融券看空华泰柏瑞沪深300ETF,来追求涨势放大收益、跌势获得收益的全天候盈利效果。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