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大华银行推出“银联在线支付”业务

2013年05月15日 07:56   来源:科学时报   

    日前,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大华银行”)“尊享理财”服务正式在“现金管家”一站式服务平台中全新推出“银联在线支付”功能。

    从即日起,所有大华银行(中国)借记卡持卡客户,只要临柜开通“银联在线支付”业务,即可立即体验网上购物缴费、商旅预定、慈善捐款、转账还款等安全、快捷、多选择、全球化的支付服务。同时,为了保护持卡人网上交易的安全,大华银行(中国)特别要求客户对“银联在线支付”业务设置专门密码,该密码区别于客户借记卡的取款密码,以防止一旦网上交易时在线支付密码被木马软件或黑客等非法盗取后将对客户卡内资金安全造成的危害,这也是目前行业中为数不多的银行对网上支付采取更高的密码安全保护措施。

    “银联在线支付”是继去年9月,大华银行(中国)对外推出“现金管家”一站式服务平台后的又一项服务升级举措。“现金管家”平台整合了现金管理规划、“尊享”系列借记卡和个人网上银行服务,旨在保证客户资金流动性的同时,帮助客户最大程度地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轻松实现收益最大化。

    此次载入的“银联在线支付”业务,作为“现金管家”一站式服务平台的扩充,将在其原有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为持卡人带来网上支付的方便与快捷,在便利民生、服务生活方面发挥更多作用。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