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大华银行行长兼首席执行官:陈建发(图|简历)

2013年05月15日 13: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陈建发

 

陈建发

 

    简历:

    拥有英国利兹大学机械工程学士荣誉学位和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2008年6月6日受委任加入董事会。执行董事,也是本行执行委员会成员。

    陈建发先生现任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兼首席执行官,并于2008年5月6日起在华履职。在其加入大华银行(中国)之前,陈建发先生就职于大华银行(马来西亚),担任高级副总裁之职务。

    陈建发先生具有丰富的银行工作经验,在其29年的从业经历中,其曾历任信贷员、客户经理、信贷部主管、分行经理、马来西亚北区中心区域主管,以及零售商业银行部主管。

    (以上内容来自大华银行2012年年报)


(责任编辑:蒋柠潞)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