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南江B前身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3年05月15日 08:2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南江B公告称,公司于5月1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原承德大路股份有限公司违反证券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公司称,此次调查不涉及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活动,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回顾南江B的前世今生,由于破产重整,“ST帝贤B”从2009年11月26日起变更为“ST大路B”,2012年9月,公司简称又变更为“南江B”。而早在2011年年底,原ST帝贤B的高管就曾向证监会举报ST帝贤B破产重组变更为ST大路B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2012年4月6日,公司原控股股东陈荣与王栋签订股权转让协议,陈荣将其持有的公司2.08亿股股份,全部转让给王栋。

  到了2013年年初,公司抛出资产重组方案,拟以现金917.037万元收购润华农水(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30%的股权。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