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华丽家族控股股东完成增资扩股

2013年02月22日 06: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华丽家族控股股东完成增资

  华丽家族公告称,接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南江集团已于2月21日完成增资扩股并取得新营业执照,其注册资本由2.50亿元增至4亿元。

  此次南江集团新增注册资本合计1.50亿元,其中原股东王伟林认缴5500万元,原股东刘雅娟认缴1500万元,新股东王栋认缴8000万元,出资方式均为货币资金。此次增资扩股后,王伟林仍为南江集团的第一大股东,持有南江集团70%的股权。南江集团此次增资扩股后,公司控股股东与实际控制人均未发生变更。

  此前,南江集团曾通过密集减持华丽家族持股而多次套现。最近的一次是在1月24日,南江集团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华丽家族3378万股,成交价格为4.6元,占公司总股本的2.97%。目前,南江集团仍持有华丽家族740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为控股股东。

  由于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受国家宏观调控的影响,南江集团近年来一直谋求业务转型,曾先后在生物医药、新材料、矿产资源等领域进行了大量投资。由于资金筹措已经完毕,南江集团已承诺在未来12个月内不再减持华丽家族股份。在经历众多投资尝试后,南江集团完成增资扩股后的业务发展方向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