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上海银行3年将为台资中小企业提供50亿元授信

2013年05月14日 07:17   来源:新闻周刊   

  日前,上海银行与上海市台协签署了《支持台资中小企业发展金融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该《协议》约定,上海银行将在3年内为台资中小企业提供等值50亿元综合授信支持。

  上海银行副行长贺青强调,在新战略规划中,上海银行明确打造“横跨两岸三地的最佳金融服务平台”和“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等特色定位。加大对中小台商的服务力度,正是上海银行汇集两方面优势,深化培育特色业务的最佳战略结合点。

  据了解,上海银行推出了台资中小企业专属金融服务方案。该服务方案体现了五个“专”:一是专项额度,通过单列50亿元信贷资源,3年内计划支持1000家中小台商;二是专属产品,针对台商需求,整合行内产品资源,加强业务创新,提供专属服务方案;三是专业团队,在总行、分行、支行层面,配备专业人员提供专属服务;四是专门流程,针对台商优化业务流程,建立绿色通道;五是专项机制,通过与台办、台协有效对接,加强与台资企业交流;同时加强内部激励,倾斜资源,不断提升对台商的金融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