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英改进签证服务吸引中国投资

2013年05月13日 07:32   来源:经济参考报   闫磊

  英国政府政策内阁部长奥利弗·莱特文日前在北京表示,由于新推出签证优先服务政策,英国将成为对中国投资更具吸引力的目的地。新推出的“V IP上门签证服务”和“护照返还服务”进一步促进了前往英国的中国游客数量的增长。

  在莱特文访华期间,他与一系列商业、旅游及教育行业代表进行会面,收集反馈意见,并就如何进一步增加英国作为旅游、经商、投资和学习目的地的机会进行了探讨。新版V IP上门签证服务推出后,英国签证官员可前往高价值商务客户办公场所,为其提供生物信息采集和签证申请服务。护照返还服务允许客户在英国签证受理期间保留护照,以便于他们申请其他签证。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