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金公司:短期走势仍可能偏弱

2013年05月07日 13: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基于对股市和转债估值、安全边际和机会成本的判断,转债市场仍处于风险暴露期,短期走势仍可能偏弱,建议投资者继续多看少动,等待低吸机会。低仓位投资者可以考虑在股市调整和债市监管风暴冲击中开始尝试性低吸。个券方面,大盘转债与中小盘转债估值分化将略有拉大。正股低估值、业绩稳定性好的大盘转债正股风险有所降低,转债估值风险余波未平,短期面临压力,但仍有相对配置价值。国电、川投仍建议继续持有,国投转债仍在125-130元之间运行。非银行大盘、重工、南山等周期性转债的业绩风险已经暴露,估值风险短期有待消化。同仁转债仍有持有价值,如果有调整,建议增持。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