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珠江钢琴推另类"实物回馈" 股民:想买钢琴先买股票

2013年05月03日 09:49   来源:东方网   王洁

    继上市公司赠送股东芝麻乳、龟苓膏之后,股民期待的“大件”终于来了。上市公司珠江钢琴(002678)日前发布公告称,持股500股以上(含)的股东购买指定钢琴至少优惠1万元。此举被股民戏称为:想买钢琴,先买股票。

    据悉,此次“实物回馈”是珠江钢琴为上市一周年推出的投资者活动。公告显示,在未来一个半月的时间内,自去年5月30日至今年6月15日连续6个月持有珠江钢琴500股以上(含)的老股东,可以23800元订购市场零售价为35800元的上市一周年限量纪念版钢琴——恺撒堡IPO123A一台;在今年5月1日至6月15日期间持有珠江钢琴股票500股以上(含)的股东,可以25800元订购恺撒堡IPO123A一台。此次上市一周年限量纪念版钢琴为3000台,符合上述条件的股东可按报名先后顺序进行认购。

    “股市低迷,如果家里刚好打算买钢琴,可以考虑参加活动。”昨天,在珠江钢琴的股吧中,有投资者仔细算了一笔账,如果以23800元购买钢琴相当于打了6.6折,如果以25800元购买就相当于打了7.2折。目前,珠江钢琴的股价在14.3元左右。股民称,为了买架琴,可以考虑先买500股珠江钢琴的股票。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