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台湾永丰银行启动旗下商户受理银联卡

2013年05月03日 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长忠

  银联卡在台湾的使用范围继续扩大。记者从中国银联获悉,中国银联负责运营国际业务的子公司银联国际与台湾永丰银行3日共同宣布,启动商户受理合作,进一步扩大银联卡在台湾的使用范围。

  首批开通台湾永丰银行旗下多家旅行社、加油类商户接受银联卡,该行旗下1500家商户自此将陆续引入银联卡支付。

  永丰银行在台拥有129家分行,业务延伸到港澳、越南、美国等市场。作为银联国际的会员,永丰银行已开通旗下八成取款机的银联卡业务,此次双方将合作扩大到商户受理。首批上线以知名连锁商户为主,门店遍布全台主要城市旅游商务区和交通枢纽,均是赴台游客预订旅游线路和自驾游常到的场所。

  中国银联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大陆居民赴台个人游逐步开放,银联卡在台用卡服务体系日趋完善。目前,台湾超过六成商户(POS)和八成取款机(ATM)可用银联卡,游客还可刷银联卡乘高铁、台铁和出租车,并享受跨境网上支付、紧急现金支持等创新服务及用卡保障。在不少赴台旅游指南中经常提及的台北信义、西门町,高雄巨蛋、三多、新堀江等休闲购物街区,汇集了诚品书店、101购物中心、新光三越、汉神百货、梦时代购物中心等各大名店和台湾特色商店,均可比较便利地使用银联卡。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