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百度一季度投8亿发力移动互联网

2013年04月27日 08:06   来源:经济日报出版社   

    百度昨日发布一季度财报,营收为59.69亿元,较2012年同比增长40.0%。值得关注的是,百度Q1在技术研发方面的总投入为8.11亿元,比2012年同期相比增长82.9%,进一步加快移动互联网布局脚步。

    财报数据显示,百度第一季度营业利润约为22.10亿元,净利润约为20.43亿元。从主要的运营数字来看,2013年第一季度,百度来自网络营销的收入为59.53亿元,与去年同比增长39.7%。第一季度,百度共为大约41万家客户提供服务,较去年同期增长 27.7%,户均收入达到14500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0%。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百度在研发方面的大幅投入,是其2013年进一步拥抱移动互联网发展产业变局的积极信号。华西都市报记者罗提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