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假借“老龄委”之名推销意外伤害保险

2013年04月26日 16:48   来源:中国经济网   

    4月25日一早,年逾古稀的王老先生突然接到一个自称是老龄委工作人员的电话,称全市正在给60岁以上老年人统一买意外伤害保险,报销比例较高,通过老龄委买还可以便宜。答应考虑之后再决定的王先生思前想后最终拨通了记者的电话就此予以反映。

    据王老讲,该“老龄委工作人员”还拨通了王老几位朋友的电话,同样的说辞让几位老人有点转不过弯来。记者就老人的疑惑采访了兰州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该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李友军表示,购买保险纯属商业行为,不可能与老龄委或者其他机构有任何直接联系。他敬告老年朋友,接到此类电话一定要提高警惕,遇事多与子女商量,不要妄自做决定,更不要贪图小利。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