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四公司捐赠1000万元款物

2013年04月25日 08: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金科股份公司和员工近日向地震灾区捐赠现金和物资合计580万元,通过重庆慈善总会送往灾区。金科股份公司捐款和物资价值550万元,包括500万元现金和50万元救灾物资;公司员工共捐款30万元。公司成立15年来累计捐款逾1.5亿元,去年捐款超过1000万元,位于重庆慈善排行榜民企前列。

  金健米业24日举行向雅安灾区捐赠仪式,价值150万元的大米、面条、面粉、植物油、牛奶和近20万元现金将于25日下午抵达雅安。

  三全食品2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决定再次向灾区捐赠价值150万元的产品。20日地震发生当天,公司已将雅安当地仓库内的产品(800多箱水饺和汤圆)用于先期捐赠。

  宏达股份25日发布公告,经公司董事会决定,向灾区捐款100万元的现金及物资。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