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下浮利率还款展期 救助家禽养殖加工业

2013年04月24日 09:16   来源:浙江日报   

    自H7N9禽流感疫情爆发以来,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快速行动、全面排查、积极应对,坚持“一户一策、多措并举”,帮助中小养殖户和家禽加工企业渡过难关。

    据悉,该行共有家禽养殖和加工行业授信客户693户,金额5440万元,其中农户674户,小微企业19户。

    截至4月18日,该行已完成存量客户的全面摸底工作,并积极采取一系列帮扶措施,对出现暂时性困难的养殖户和加工企业,绝不简单收贷或压贷。对于符合一定条件的农户贷款客户,给予执行利率下浮30%的优惠;对于所涉及的小微企业贷款客户,在原来基准利率浮动比例的基础上再下浮10%。对于困难企业,该行将视其遭受不利影响的程度和还款能力变化情况,采取贷款停息、贷款展期等措施,尽一切力量帮扶客户。

    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信贷部负责人表示,该行将通过定期电话回访、上门走访等形式,及时了解客户的生产经营情况,同时加强风险监测,及时把握“H7N9禽流感”发展态势,积极向总行争取政策,帮助困难企业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