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大部分雅安震区上市公司未受损

2013年04月22日 07:49   来源:人民日报   钱箐旎

    90余家四川上市公司今日晚发布关于地震影响的公告,大多数公司表示未直接受损,少数距离地震区较近的公司,如新希望、高新发展、华润三九等有一定程度受灾。

    新希望发布公告表示,受地震灾害的影响,公司成都中心办公楼已出现裂缝,公司在雅安、乐山、邛崃等地的10余家分、子公司均不同程度地遭受了财产损失,预计达2500万元左右,现已初步恢复生产经营。

    高新发展公告称,除公司子公司四川雅安倍特星月宾馆有限公司和雅安楠水阁温泉度假会议中心房屋有部分玻璃碎裂、墙漆掉落等轻微损失外,公司及其他分子公司没有人员伤亡,也无财产损失,生产经营正常。

    华润三九则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雅安三九药业有限公司已完成安全风险排查,无员工伤亡事件、无重大建筑物损毁及安全问题。为保证人员安全和防控次生灾害,雅安三九已暂停生产。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