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首都互联网企业捐2360万 百度捐款500万元

2013年04月21日 07:17   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从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首都互联网协会获悉,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百度、新浪、搜狐、网易、奇虎360、凤凰网、乐视网、京东等互联网企业第一时间为灾区捐款,截止到20日下午6点30分,共捐款2360万元。同时,各网站积极利用互联网在技术和传播上的优势,在网站显著位置开通地震专区及寻人通道传递救灾信息,践行网络媒体社会责任。

  其中,百度基金会首批捐款500万元;新浪公益捐款200万元;搜狐捐款300万元;网易慈善基金捐500万元;奇虎360公益基金捐款360万元。同时,各家网站还推出公益互动平台,发布互助援救信息、提供多条募捐渠道。多家网站还及时充分报道灾情和救援情况。千龙网第一时间制作专题。爱奇艺、优酷、第一视频、开心网、人人网、中国雅虎等首都互联网企业也在第一时间上线专题,推出救援、祈福平台,向灾区人民伸出援手。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