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申银万国:银行股反弹大盘勉强翻红

2013年04月19日 08:36   来源: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昨日沪深两市低开高走,10日线附近遇阻回落,午后在银行为首金融股的带动下翻红,并持续震荡。收盘最终沪指报收2197.60点,上涨3.8点,成交618.8亿元;深成指报收8888.01点,下跌6.35点,成交649.2亿元。从板块上看,摘帽概念,环保,造纸,证券,传媒涨幅居前。

    热点主要集中在小板块,互联网、摘帽股、环保股、广告传媒、造纸、三网融合、半导体、3D打印、4G等小盘题材股活跃,银行、券商有表现但上档阻力较重,难以打开上涨空间。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上下振幅约5%,当盘中指数收复2200点后,场外资金涌入速度开始大幅度减弱,说明目前资金虽有抄底的意愿,但依旧缺乏信心。

    在权重股的反弹引领下,大盘才勉强翻红,显示市场上涨阻力较重,小心权重股拉大盘诱多。市场下跌趋势的扭转,还需更明确的信号,目前信号不明显宜继续谨慎为主。(申银万国证券:何挺)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