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深圳:先看病后付费试点 扩至全部医保人群

2013年04月18日 08:38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戴晓蓉 万仁辉 杨恒

    我市医院“先看病后付费”服务试点再推新举措,试点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从今日起,将该服务的覆盖人群从综合医保人群推至全部医保人群和部分自费人群,进一步方便市民就医。

    从今日起,到该院就医的住院医疗保险、劳务工保险、统筹保险、生育保险、少儿保险、工伤保险的患者以及产科自费患者均可享受“先住院后结算”服务模式。“患者来医院住院时,不需先缴押金就可办理入院,每住满7天或自费部分超过5000元时再预交押金1次,出院时再结清费用,就医程序进一步简化。”院长伍贵富介绍。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