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环境质量保持稳定 天津环保股逆市飘红

2013年04月16日 08:07   来源:京华时报    周旭

    《天津日报》昨天报道,近年来,天津市在经济总量、人口规模仍然超预期增长的情况下,环境质量保持了基本稳定,污染减排完成年度任务,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各项环保重点工作成效明显。

    报道称,天津市连续多年完成了主要污染物减排年度任务,去年又实现了控煤300万吨的年度目标。生态城市建设和农村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制定实施了《2011—2013年天津生态市建设行动计划》,计划中确定的166项重点工程中,110项已完工或基本完工。天津市全面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市政府发布实施了《天津市2012—2020年大气污染治理措施》。

    昨天大盘羸弱,不过天津环保概念股表现不错,截至收盘,津膜科技上涨2.75%,泰达股份上涨1.83%,创业环保上涨0.46%。第一创业证券分析师刘新燕表示,天津市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给本地环保公司带来发展机遇。可关注泰达股份、创业环保,重点关注津膜科技,随着膜法水处理行业需求的快速增长,公司的拓展前景值得期待,后市如有调整,可适当参与。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