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闽商大举拓展华北市场 民主推举朱有理为会长

2013年06月10日 07:19   来源:京华时报    

    6月8日,天津市福建商会福鼎分会第一届就职大会在天津举行,随着津闽两地交流合作的日益频繁,极大地激发了闽商大举进军天津市场的步伐。

    天津市福建商会福鼎分会由福鼎籍在津的投资商、经销商和部分优秀非福鼎籍企业家共386家会员企业组成,民主推举天津市鼎派豪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有理为会长。“闽商”为福建商人的简称,中国历史上十大商帮之一,与晋商、徽商、粤商齐名。

    据悉,如今在遍布全球的海外华侨华人中,闽籍人士达1000多万,分布在世界170多个国家和地区。闽商成为国际商界的劲旅,有海外第一大商帮之称。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