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国平安首推车险赔款即时到账服务

2013年04月15日 19: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平安15日在京召开“快易免”服务升级发布会,宣布在业内首次推出赔款即时到账、零查勘简易理赔、微信实时查询理赔进度、APP客户自助免费救援等四项创新服务。其中,赔款即时到账服务,实现单笔5万元以下赔款,保险公司结案发送支付指令,能60秒内到达客户收款账户且不受节假日影响。

  平安产险运营中心负责人朱友刚表示,中国平安致力于通过最新的科技手段让客户享受简单、便捷。赔款即时到账服务自3月5日开始全国推广实施,从结案发起支付到赔款到客户账户的时效由传统的1至3天骤减到60秒内,极大缩短客户赔款到账时间。

  中国平安此次还推出个人VIP客户无忧简易理赔服务,为个人VIP客户提供零查勘,零手续的一站式理赔体验:出现在平安产险合作厂维修的无人伤、纯车损万元以下单方事故,可享受报案后无需等待现场查勘,定损时理赔服务专员全程代办,索赔时除发票外其他索赔资料由服务专员拍摄,无需客户提供物理单证或复印件。这项服务将从5月1日起正式推行。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