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道指、标普500指数均创历史新高

2013年04月11日 07:31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股指周二收涨0.41%报14673.46点,周三早盘暂(截至昨晚22:54)涨0.36%至14726.46点,刷新历史纪录。

    周二美股上涨和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近期言论偏软有关,市场由此猜测美联储暂不会撤出宽松政策。

    周三标普500股指暂涨0.39%至1574.71点,稍前最高达1576.41点,稍稍高出2007年10月所创的历史最高点1576.09点。

    欧股方面,周三三大股指暂涨1%上下,西班牙股市涨2.65%,意大利股市涨1.89%。

    中国周三公布的3月份外贸情况呈现逆差8.84亿美元,分项数据显示中国3月份进口增长14%,出口仅增10%。这份数据被欧美股市投资者理解成中国内需强劲,对欧美股市产生些助力。

    其他方面,昨晚美国无重要经济指标公布,市场焦点在美联储公布的上次利率会议纪要。该利率会议纪要业已公布,其显示美联储内部在量化宽松政策方面存在明显分歧。

    亚太股市周三收盘上涨,日股涨0.73%,韩股涨0.77%,我国港股涨0.75%。相关消息方面,朝鲜半岛局势依然紧张,但尚未演化成更剧烈的冲突,这对全球投资者的情绪稍有安抚。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