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北京专利申请9万余件 同比增长18.4%

2013年04月11日 07:49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网站   黄达 苏泰夫 何利琎

  在第十三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北京市公布了2012年北京知识产权保护状况。

  报告显示,2012年,北京市专利申请共92305件,同比增长18.4%。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达33.6件,居全国首位。有效注册商标达410298件,作品自愿登记370724件,占全国总登记量54%;软件著作权登记36800件,占全国总量的28%。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局长付晓辉称,2012年,按照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和双轮驱动的总要求,全市在严厉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行为的同时,更加注重预防机制建设和知识产权文化培育。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